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想上学了..

明年就上高一了,可是还要继续读多3年
到时候我已经19岁了吧

哈哈~

我个人觉得人一来到这个世上是读书的咯= =
可是,有些人喜欢读书也有些人不喜欢读书

我呢?

我在别人眼中可能是很爱读书吧
事实上我喜欢读书是为了未来

想当年,
每个大放假都会有很多节目

当前,
每个大放假都是平平的过,一个字来形容好了  " "

所以想上学了
在学校里有很多朋友可以一起疯一起欢
很开心 =]

甚至在学校里笑也比家里笑的还要更多呢

我在想
不知道,明年大家会变成怎样

希望明年不会很陌生
就好象今年一样



刚去买了一张新的sim card一张 RM18
T^T

之前买RM 15 ,现在买RM 18
哇靠!!

打枪吧~









期待着高中的生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