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无耻!

昨天我看了你的部落格,在里面我知道你对别的女生有感觉
话说我们已分开有8个月多了吧

可是,我还是有感觉的
曾说过不想再看再懂你的事情,可是却还是会去懂会去看

我知道,我不该再留恋
我应该诚心的祝福你们

我办到吗?
那么...我在此祝你幸福
 

今天,下雨了
我喜欢雨天的天气

下雨很舒服,可是却怕打雷++
尤其是大大声那些

哈哈~

huyoo~~
我废话太多了 = =
那么回归话题吧

前几天,我学校的老师被报导乱写,说证实林老师承认非礼学生!
屁股啦
老师根本没有讲过这些话!

老师的fb被hack了, 别人在老师的fb里面乱乱写
中国报没有问清楚就登林老师非礼学生!

无耻到死



老师我相信你!!!! > <
你是一位好老师

1 条评论:

  1. 原来是你学校的老师啊?

    是被冤枉的哦?
    真可怜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