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头痛-ing

昨天发烧的时候真的很辛苦
不过,今天终于退烧了

退烧后现又头痛到死再加上牙痛和喉咙痛 T^T
好像很多痛= =

我姐还叫我去拜神,被她炸到咯
被她打败了

不过说起来我觉得最近,似乎很多人都发烧耶
家人说是什么H1N1的

大哥的女朋友发烧,我家的小妹也发烧
唉~~

天气不好啊> <

总而言之大家注意健康丫~



我已经有好几天没有上FB了
都不懂为什么进不到去

ID对密码也对
login进去后要确认名字

第一次确认要我等1个小时
第二次确认要我等2个小时
第三次确认要我等4个小时
第四次去人要我等8个小时
第五次确认也就是今天要我等16个小时!!!

玩耶啊!!!顶

我看我过几天再去确认又不懂要我等上多少个小时了TT

我看我是时候要去转运了...

还有还有~

我可能1月1号去p.pangkor耶~
去那里倒数><
去年1月1号也是在那里倒数过哦~

这应该是我在大放假里最开心的事情吧

我希望这次去渡假村的游泳池没有在消毒中
上次去游泳次在消毒中没法游泳
虽然本人不会游泳 xD

去年就是去海边才晒黑的
现在不行了~!
要擦防晒膏了~

我不想再黑了啦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