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我读了3年多日文,我现在才觉得自己进步了一点点
不能怪我,我有阅读障碍 = =

要读很久才进脑

人家读一次,我就要读几次+死背
够力

我明年想去考日文试,不过考一次80块再加上及格了才有文凭
我行么?

头痛啊~~

最差水的就是listening! 他们讲话讲到很快啊
同班的告诉我如果listening死的话,不可能会及格= =

打冷颤 > <

加油啊!!


今天,我终于走路去拿我“昂贵”的sim card 了
先先还以为里面有几块钱的

没有想到只有1块钱加上今天过期了==
我已经没有多余钱进电话费了啦 T^T

缺钱中...

我打算在18和19号的camp里带30块钱上KL @@
应该够用吧??


晚安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