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好难受啊

我的病到底几时才好啊??
已经病了好1个星期多了啦

吃了药后,不见得好转
只觉得越来越严重

伤风感冒,咳嗽和喉咙痛 T^T

我18号和19号要去camp的啊~~~~
希望在18号之前能好回啦 ><

生病时,还要做工
虽然蛮轻松的,哈哈

我明天就要去买校鞋了
在camp里要穿到校服

但是,我迟早都是要买的啦
因为,我之前的校鞋被妈妈丢掉了 = =

哈哈,幸好烂掉了

讲下讲下转移话题了,hohoho

再过不久就是圣诞节了
同时,也是我姐的生日

礼物?? 免了,没钱啊~~!!
说一句生日快日咩好了咯~
哈哈

其实,圣诞节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
圣诞节,也是跟平时一样的过



对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