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圣诞节过了

好久没有上来update了咯~
我现在有很多东西要讲~
所以这篇会比较长哦



我今年作反咯~~
之前的平安夜和圣诞节都没有节目,都是呆在工厂或家里的

不过,我在这年的平安夜跟圣诞节都有出去~

平安夜是跟大哥和他女友去,走parade是临关门才去@@
回家途中故意去看啊瓜,远远看还好
一近近去看清楚还有点像僵尸,化妆化到惨不忍睹啊~~

之前一直以来都很爱看啊瓜的~
自我在平安夜里看了啊瓜后,觉得有点恐怖了= =

然后呢~圣诞节同时也是我大姐的生日哦~
本来我没有跟着她去的,看在她叫我去,我当然快快答应咯~
做工又偷懒了半天 xD

我很勤劳的做工哦~
呵呵

本来我姐他们会在MP帮她庆祝的
到最后,我们换地方吃了

原因是因为MP的食物比之前少了很多,价钱也贵了很多
我们去了Yeolde English 吃扒

就比如说MP的特式鸡扒RM 14.9,Yeolde English 的鸡扒才RM 11.9
是不是相差很远??
虽然是才贵了那几块钱罢了啦

我最开心的是,在我姐的生日会里来了一个日本女生,今年才19岁
不过,样子却不像呢

反而比较像20 ++
又很高~

 她的名字叫anna

她的头发很卷,自然的
不是鸟窝卷啊~!

她是交流生来的
好象是度宗教大学~

在里面只有我一个人有念过日文
还没有去之前我一直很兴奋很想快快见到她

可是看到她后,又害羞不敢跟她讲话
因为我第一次对着日本人聊天嘛~

可是到最后我也是有跟到她讲话哦~
虽然是短短的几句话,可是我很满足 =]

她明年6号就要回日本了咯~

我想明年我考试及格了的话,我也去申请交流~
祝我成功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