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似乎过了危险期

本来想upload狗狗的照片的,可是USB连接不到
所以,没有啦

我本来养了两只小狗的
第一只叫honey, 另一只叫baby
同性哦~都是女的

很不幸的是honey在平安夜里来不及治疗就去了...
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

原本很皮的baby突然变得就静静的,好不活泼
我还向妈咪说它因为honey死了,所以很不开心

第二天,它一直呕不吃东西
我们就带它去看医生,医生说它传染了一种病毒和只有20%的生存机会

如果不进行治疗的话,那20%就没了,我不会放弃的
即使只有20%!
我已经失去了一只,我不能再失去另外一只了!

我每天都带baby去看医生
baby吊了3次点滴后,开始会撒娇和吃东西了~

我好开心 xD

每天回到家后,它会一直对我撒娇~
也精神到开始像以前一样咬鞋子==

我已经有好几双鞋子死到它的嘴巴里了 T^T
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??

还有,我现在才知道狗会晕车的叻~~
因为在我第二天带baby去看医生的时候,它突然呕了很多胆汁

我是去问医生才知道这件事的~




现在已经12.00a.m了
31 Dec 2010, 今年的last day了...

明天后就是新的一年了,也表示着我要17岁了~
老了T^T


迎接1-1-2011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