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明天就开学了

こにちわ~
わたしわさかなです。どぞ、よるしく ^^
ことしに十七歳もマァシアジじんです

短短的一句自我介绍~

你好~
我的名字叫小鱼。请多多指教 ^^
我今年17岁,马来西亚人

呵呵~

加埋今年我已经读日文读了4年了耶~
包和她妹妹有兴趣想学日文,想来我这里补习~

很好啊~
学费便宜,老师们也是从日本回来的

我已经读到lesson 38 第3本课本了
不过,没有完全吸收到的

刚去office问せんせ,他说现在没有班
可能要3月多酱才开新班

到时候包来补习的时候,我有想过重新读过的
也就是说从第一课读起

可是我就快要上第4本书了耶
我等得及吗?

我不知道
其实,跟包同不同班没有关系
我只是想再进修准备考N5

读了酱多年了,没有可能不试试去考考看吧
对吗?



讲回学校吧
明年只有高一只有一班acc class

哈哈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?

半半吧

因为同班的话会比较热闹,但是同班的话就追不上成绩了...


旧书都还没有找到人来买,新书却找到人要卖了
旧书啊~~我一定要帮你找到新主人啊

有好几本书,都还蛮新的叻~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