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加油吧

最近,月亮好美哦~~

自开学后,我会很少上来更新


说回来
我对现在的班只能用摇头了
一个字,吵!!

很想分班啊
能吗?




其实,我很想做很多事情
可是很难

有苦自己知道
别人一直认为我很有条件,其实就是空的

明年高二我们就会去考CIE O level了
我有想过去考的,可是...
一个科目600块!!

至少要拿5科
3000块怎样考???

考虑了几天,告诉妈妈说不考了
因为我个人觉得我没有那个条件去考

我只有在spm和LCCI上好好加油了


在我心里,我有一个future plan
虽然目前我并没有能力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

可是,我会努力去达成的!!!
加油

说实话,我还蛮庆幸妈妈让我读独中
或许每个人都觉得我很乖,可是都是一直被压抑着
其实,我并不是乖女

如果,当初妈咪让我升的中学是国中而不是独中
我已不晓得我会变成什么样子了
已不是现在的我了吧

可是,独中的学费很贵
这也是其中的缺点
对吧?


我终于转到团体了!
只不过,不是我想转的团体

我想进的团体是,跆拳道啊!!
可是,名额已满

所以,我只好进leo club了
不懂怎样的叻?

各位晚安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