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提早祝 大家生日快乐噢~

大家还记得我吗??
我已经有好久的一段时间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呢

没有办法啊
很多东西要忙

再读埋明天就放假了~

上个星期我在re2的theory part exam拿满分耶~~~~
看到成绩的时候又惊又喜> <

很希望能再拿第一名也~
有礼物哦^^


我从小大有很期待新年的到来
可是,今年却没有了当初的喜悦

不知道为什么咧

家里什么东西都还没买
我的新年衣也还没有买

在家人面前装到没什么,其实心里一直在想几时才带我去买 = =
哈哈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到,今年好像没有什么过年的气息呢?
我觉得好像真的没有酱的气氛咯

可能还早吧



后天就和朋友去吃东西~
30块打低

日本餐哦~

不过那天很赶哦
因为早上补完日文后就赶去那里,吃完后又要赶着去补电脑 = =
 FULL TIME  > .<

明天要整理家里的东西了
忙叻

我的腿很痛啊!!!!
下楼梯和蹲下简直是要了我的命

因为昨天上运动节,被罚pumpin后又要跑草场3圈
铁腿啊???

跑草场的时候是下着雨的,虽然不大
就因为跑了回来后,伤风感冒又缠上我了==

好的不来,衰的来







虽然我很少上来了,可是你们要想我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