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wasabe

哇~~~ 昨天我好乖哦><
一个人大扫除整天


不过看到地上酱干净又觉得很有成就感呢~


虽然没有妈咪抹到地上滑滑的
可是,我还是很开心哦^^


跟朋友约好了去吃日本餐
所以早上一补完日文后,就出发去meet他们了鲁


去到后,看到他
没关系,当没有看到他就是了


不过,最重要的是,我吃到反本了~


一个人头30块罢了
不过,我觉得我在那里吃了超过30块咯~


因为我吃了很多==
结果捏,肥了咯


我最喜欢吃的是小章鱼
叫了很多份


哈哈~ 我超爱吃日本餐地说,很少机会吃到
还有一条鱼的名字叫做“多春鱼”


名字很鬼马是不是?
它名字的来源是因为它整条鱼都是鱼蛋来的,没有鱼骨和肠哦~
味道也很棒!


wei jun 拍到很多照片哦
本来想放进来和大家分享的


可是,照片load不出来
结果,没有的看了


我们吃完后都要三点了
打电话,给姐姐来载


到最后,没有办法来载我
所以就跟阿恒他们去走parade...


看见他的女朋友了
是一个很美的女生,也是一个很会打扮的女生


我不能再多想了,只好回避了




伟立说载我回家,不过要去阿恒家拿回电脑先
所以我们就搭巴士回阿恒家了


我很享受坐巴士,不过人很杂
唉~


本来以为伟立能载我回家的
可是,他爸妈要去吃东西
所以不能载我了


幸亏,阿恒妈妈载我会,不然我不懂该怎么办了
真的很谢谢你啊~


回到家后,爸妈回家了
很惊讶的是,他们竟然没有过问我去哪里...==


要是,以前啊~
肯定会问我的


不过,他们问我也不怕
因为我没有做一些不应该做的东西
我也有交代好好的...




我到现在都还是没有过年的喜悦感
我只想好好呆在家或去朋友家玩罢了


到底为什么我会没有过年的喜悦感叻?


妈妈说会买新衣给我,到最后却一件也没有买给我
算了吧


没有就没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