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年初三

一转眼就已经年初三了咯
时间"咻"一声就过去了
很快

我好久没有吃公公做的饭了
公公还说煮干鱼翅水蛋给我吃呢~

我最喜欢公公蒸的水蛋了><
婆婆说公公在我还小的时候,每天都弄给我吃

公公还教我怎样蒸水蛋
到最后,我都弄到不好看的 /.\

哈哈

我在公公家吃了很多很多,肚子都涨起来了
呵呵

公公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人,我最尊敬公公了
比谁都还尊敬 xP

可能是因为我还小的时候公公一直照顾我
也很疼我吧~

其实,我今天并没有什么节目的~

只是,在下午跟爸妈婆婆他们去看show house
超赞的说!!~

价钱更漂亮= =
现在的屋子都是酱贵的咯

哈哈~

我最希望我会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
如果有的话,我会帮它打扮到美美的^^

希望姐姐快点嫁出去,那样我就有房间了> <
我好坏蛋哦= =

嘻嘻嘻




我觉得我今天这一片真的有点无聊咯@@
哈哈~

没关系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