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失落感的過後...

我終於把把長長的長髮電卷了^^
哈哈~
爸媽還不知道 ==
注:沒有edit過得哦xD

只有髮尾卷吧了
可是,我很喜歡

我要買護髮油啊!!!!
頭髮sibeh干



前天心情突然很低落,不想說話
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坐著

這就是我的性格

我自己也是很搞不清楚為什麼低落感會突然撲來

是因為傷心嗎?

唉,都醬久了咯

還好,我有一班朋友,所以很快就平復了心情
謝謝你們哦 =]

雖然我的朋友很少啦 = =

這麼多年以來,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
我很不主動認識新朋友啊
人緣又不怎麼好 /.\

不過,
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們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