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happy valentine

情人节,谁陪我度过?
答案,没有任何人

今年我已经17岁了,可是从没有任何一个人陪我度过
呵呵

虽然,有时候很享受单身
不过也是会很寂寞的

已经分了11个月多了,你也恋爱了
我还在单身中

没关系

今天2点才睡,对面家庆祝拜天空
我也是有去^^

完全素颜哦 =]


拜天空那天,嘉俊家放很多烟花
最夸张的一年= =

3条长炮,一箱烟花,5支烟花
我看那里都不少钱了呢



我样子真的像18,19岁吗????
我不要啊!!!!

不想酱成熟,很快老的啊 TT
是因为我的刘海问题吗?还是什么?


大家觉得我像几岁呢??

请给一些意见我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