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s

plz click like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终于上到来了^^

本来昨天要上来updated的,可是一直log in 不到 /.\
哈哈

写了两篇英文的帖子,今天呢
写华语吧 xD

我知道我英文水准不是很好,可是我会加油的

前天和爸妈去拜拜,我就去烧香
不懂我不诚心还是什么
因为,我被香烫到4至5次了

很痛的啊 TT

第一次被香烫到酱多次 = =

我的心啊~ 还逗留在假期里还没有清醒过来啊
上课时,一直心不在焉想东想西的
好不认真 > <

醒来啊!!

很想放假哦


后天学校放假一天,可是第二天拜六照常上课 ==
小气到死,放多一天都不行 /.\

后天放假,阿恒他们约埋我去parade看戏
新电影来的《新少林寺》

很多朋友说很好看

我也很想去,可是拒绝了
是因为交通问题啊

最近,又跟爸爸闹得不愉快
只能怪自己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丢了他的东西

对不起啊! 放飞机了 > <

下次有机会再跟你们去吧去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